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詹咏然庄佳容挺进决赛 期望中华台北“金包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17:32

  中新网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张羽)21日,广州亚运女子网球半决赛开打。中华台北詹咏然、庄佳容组合经过“抢十”大战,艰难战胜韩国金昭贞、李珍雅组合,率先挺进决赛。

  赛后,中华台北“姐妹花”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称,期待与中华台北另一组合张凯贞、谢淑薇会师决赛,实现“金包银”。后者将在稍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对阵中国“金花”彭帅、晏紫。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组合作为头号种子一上来就展现出高出一截的实力,很快以6比1很快拿下首局。第二局,对手调整战术,积极上网拦截发动反击,詹咏然两个发球局连续被迫,最终中华台北组合以3比6丢掉次局。不过,在关键的“抢十”中,头号种子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拿下,晋级决赛。

  “韩国组合能晋级相当意外,不过比赛仍是不同‘级别’的较量,结果没有悬念。”贵为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在采访展现出大满贯选手的霸气。“第二局我们有所放松,但是‘抢十’对手自己过度紧张失误连连,如果不拿下,实在说不过去。”

  詹咏然还透露,今天还能坚持比赛多亏了“嗑药片”和服用维他命。“昨天晚上拉了两次肚子,很担心今天的比赛没力气。”早餐吃了麦片、面包,还服了维他命来维持体力。

  在谈到希望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组合还是中华台北组合时,詹咏然露出了“坏笑”,决赛很有可能遇到中华台北组合吧,就算遇到中国组合我们也不会退缩,我们会努力实现“金包银”。(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