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中国射手两轮加时不敌劲敌韩国 夺射箭女团银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16:37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射箭女子团体决赛中,实力雄厚的韩国射箭女队遭到了中国射手的顽强狙击。最终,中国姑娘们经过两轮加时赛遗憾告负,摘得银牌。

  中国射手在前半程一直紧紧咬住强大的韩国队。90后射手祝珊珊在最后一轮顶住巨大的压力,射出了10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第一轮加时赛中,韩国队射出了9环、9环、10环,中国姑娘则射出了10环、9环、9环,再次平手。第二轮加时赛中,韩国队状态出色,射出了3个10环。中国射手在加时赛中射出10环、7环、10环,最后遗憾负于韩国队。

  韩国队是亚运会射箭赛场上的“巨无霸”。在多哈亚运会上,该队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团体金牌。目前在国际箭联的排名中,女子前两位都是韩国箭手。在男子前10名中,韩国选手分别占据第2名、第3名和第8名。

  比起成绩起伏不定的男子项目,中国女子射箭的实力相对比较稳定。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上更是连克韩国射手,最后以一环险胜夺冠。但在本届亚运射箭女团的亚运阵容中,奥运选手几乎“集体失踪”,年轻选手成为了中国队的主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