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边洪敏:没想到会输得这么快 中国男排进步太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1日16: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0-3不敌日本队,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亚运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边洪敏赛后说,“别人都在进步,而我们进步太慢。”

  男排无缘四强创造了32年来的最差战绩,赛后队员情绪都不是很好,纷纷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快步离开了混合区。而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日本队员的庆祝,一队员直接跳上了清水邦广来了个拥抱。作为副攻的边洪敏赛后说,“比赛也没办法,自己只能全力去拼。”

  首局比赛中国男排就素白,仅得到14分,随后两局男排才找到感觉,尽管未能取胜,但也给日本制造了一些困难。边洪敏说,“赛前对这个结果都有预料,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没想到会输得这么快。”

  对于0-3不敌日本的比分,边洪敏还是能够接受,因为两队的实力有些差距,“我们水平也就这样,大家都尽力了,打到这个成绩也算是对外界有个交代。现在看别的队都在进步,而我们可能没有很好的进步,输了只能怪自己。”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