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三秦都市报:男足一个丑陋的泡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11:43

  男足的表现更是不尽如人意,本届亚运会,国奥队虽然完成了中国足协制定的小组出线目标,但对于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的人来说,这样的目标和现实无外乎是一个丑陋的泡影。以0:3开始,再以0:3结束,中国男足与诸强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本届亚运会,中国男足在三场小组赛中的表现就非常糟糕,首轮面对日本的“学生军”0:3完败,次轮在与堪称业余的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较量中,又险些输球,最后一轮面对鱼腩马来西亚,要不是裁判的帮忙,很难说中国国奥队就一定会取得胜利。进入淘汰赛之后,面对苦主韩国队,中国国奥队终于露出了原形,0:3,中国国奥队就这样结束了本次亚运会。

  主帅孙卫说,他不清楚国奥队什么时候解散,在这一句颇有讽刺意义的话语背后,中国足球人的无奈体现的淋漓尽致。醒醒吧,还在自欺欺人的足协大佬们,要让中国足球告别黑暗,追求政绩是万万不能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