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甲联赛后神秘消失 古力闭关研究克韩对策(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1:24

  重庆棋手三线出击

  本报广州专电 今天下午,围棋世界冠军古力等将从北京飞抵广州,参加从明天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围棋团体比赛。从上周在安徽下完围甲联赛,古力就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之中。这么些天他在干啥?古力告诉记者,原来他在闭关研究克敌之策呢。

  从下完名人战开始,古力近乎于消失了。除了上周在安徽下了一场围甲,古力基本上就把自己关在中国棋院的练棋室或者宿舍内,不少熟悉的记者打电话他都没接,亚运开赛之前显得神神秘秘。记者前几天发过去的一条短信,古力直到昨天上午才回了过来:“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强化训练呢!”古力告诉记者,因为出征在即,中国棋院这几天特意召集了包括古力在内的参加亚运团体赛的选手一起研究作战策略,主要针对的对手自然是最强大竞争者韩国队。不过当记者问到强化训练和战略研讨的内容时,古力颇显神秘:“就一般的研究嘛,这个到比赛开始你就知道了。”

  后天,中国围棋队将在广州棋院开始亚运的前两轮预赛,赢得了五个世界冠军的古力,也将迎来自己在亚运赛场的第一盘棋。对于自己的首次亚运之旅,古力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记者 范天亮 广州专电

    20日战报

    昨日,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双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重庆围棋队的谢赫与美女棋手宋容慧搭档,在一天三赛的情况下,豪取三连胜,不过,由于小分处在劣势,暂时排名积分榜次席。今日,将迎来最后三轮的冲金关键之战。

  记者 余彦姝 广州专电

  国象女团  中国与印度言和

  昨日,国象团体赛进行至第三轮,中国迎来最强劲的对手印度队,重庆女棋手黄茜出现在第四台。双方四台比赛全部打平,比分战成2比2。中国队目前以0.5之差暂居越南之后,位居第二位。

  记者 余彦姝 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