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运摘银玩“冷幽默” 小丁:下届参加别的项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1日11:03

  “你那个金牌比较沉,站稳一点!”领奖台上,胸前挂着银牌的丁俊晖和金牌得主傅家俊开玩笑。昨夜的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丁俊晖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2比4输给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无缘三连冠,傅家俊加冕“亚洲一哥”。赛后,小晖一直乐呵呵的,接受采访诙谐幽默,他不再是那个输球就哭鼻子的孩子,他真的成熟了!

  尽管只有23岁,但这已经是丁俊晖第3次角逐亚运会了,作为“三朝元老”,他拿过5金2银,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更是囊括了3枚斯诺克金牌,但是昨天他与自己的第6枚亚运金牌擦肩而过,广州亚运的收获为1枚团体赛金牌和1枚个人赛银牌。赛后小晖打趣道:“单打三连冠这种东西想都不敢想!”

  因为半决赛打得特别艰难,半决赛打完只休息了15分钟就上去打决赛,小晖笑言:“那15分钟我还吃了点东西,上去的时候还有点打饱嗝。”

  有记者问傅家俊“和丁俊晖打球是什么感觉”,傅家俊客套地表示“很荣幸,喜欢和小晖打球”,这时候小晖施展了他的“冷幽默”:“其实跟我打球是挺好的,满台都是机会啦,每个人都会喜欢跟我打球的。”傅家俊在旁边接茬说:“这可是他说的,不是我说的!”

  如今的小晖,懂得享受比赛的乐趣:“其实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从第一天开始,我们的很多比赛都很精彩,这是我待得最久的一次亚运会了,没有什么遗憾。已经拿过那么多次冠军,下一届亚运会我还是考虑参加别的项目吧!”逗乐了一群记者。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