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加时赛遭绝杀 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06:46
  加时赛遭绝杀,中国队0:1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

  终场哨响,教练席上的李霄鹏看了看手机上的短信,还是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输给日本女足基本在意料之中,但结果还是有些出人意料:90分钟内曾有机会拿下对手的中国队,最终倒在了加时赛的下半段。11月20日的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从烈日炎炎踢到夜幕降临,中国女足只能遗憾地接受0:1输球的结果。

  这是中日女足的第31次交手,此前的30场比赛,中国队17胜5平8负占有绝对优势,但自2008年亚洲杯半决赛上3:1击败日本后,中国女足近3次对阵日本均告落败,且比分均为0:2。目前排名世界第5的日本队,也是目前女足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而中国女足已经连续4年无缘前十名,在亚洲也只能排在第四位。

  中国队几乎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取得领先,庞丰月接到李琳的下底传中球抽射破门,但来自韩国的主裁判洪恩娥认为中国队有球员在越位位置干扰了门将,判定入球无效。加时赛进行到第108分钟,利用中国队后防核心翁新芝下场治疗、中国队还未换人的机会,日本队近贺由香里攻门造成张越侧扑脱手,大野忍近距离补射破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队遗憾地无缘决赛。

  赛后,李霄鹏说:“毕竟这是年轻的队伍,日本队比我们更沉稳,但我们更有活力,今天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于被裁判吹出的进球,他表示:“我服从裁判,我们还不够强大,进了一个被吹出来没关系,如果再进一个还能吹吗,还是我们的实力不够成熟,要从自身找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