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重感冒韦迪替补席助阵女足 赛前与队员抱团加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06:46
  虽然患上了重感冒,但这并没有减弱韦掌门的督战热情。20日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没有选择主席台就座,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李霄鹏的身边。

  男足无缘八强,韦迪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女足身上。所以,即便一直在打点滴,韦迪还是选择了现场督战。赛前,女足全队抱成一团加油呐喊,韦迪也加入其中。

  不知道是不是掌门的到场压阵起到了作用,与日本队一战,中国女足还是踢出了水平,并且一度掌握了场上的节奏。在面对最终输球的结果时,队员们情绪低落,甚至有人掉下了眼泪,韦迪和教练组逐一安慰了女足姑娘。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