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前瞻:女排次战胜蒙古无悬念 期待主攻状态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21日0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女排赛场将进行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蒙古队。这场比赛,取胜没有悬念,更多的还在调整和演练自身的技战术水平。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蒙古队遭遇泰国和塔吉克斯坦,拿到一胜一负的战绩。在和泰国队的比赛中,她们0-3告负,其中最低局分为25-6。不过,在今天第二场和塔吉克斯坦的较量中,蒙古队3-0轻取实力更弱的对手,而其中分差最大的也是25-6。

  再看中国队的两场较量,首场和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个,东道主3-0轻取,并一度以25-2让对手蒙羞。面对同样孱弱的蒙古队,比分上能否还有新低,可能是比赛中为数不多的看点。

  而在对手实力较弱的情况下,如何演练中国队自身的技战术想来更为重要。今天和韩国队的较量,可以看出中国队的主攻依然不在状态,和二传的配合上也仍有一定问题,李娟和王一梅的扣球成功率都未超过21%,在主动得分的扣球环节,我们也落后韩国10分之多。明天的比赛,想必也会当做场训练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另外,在替补阵容方面,中国队还有二传沈静思、主攻杨婕、陈丽怡、副攻徐云丽等,在之前世锦赛的争夺中,她们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亚运会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她们或许会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