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韩女排主帅析败因:注意力不集中 后边体能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0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0日 广州报道)今晚中国女排迎来了亚运会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2逆转对手。韩国主帅朴三龙表示,队员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

  今天比赛前两局韩国打得非常好,不过第三局后韩国队员就像不知道怎么打了,尽管朴三龙多次叫暂停,不过并没有起到作用。朴三龙说,“恭喜中国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有些遗憾,第三局如果拿下来我们就赢了,很遗憾输掉了第三局,最关键的是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

  今天韩国共送出了40次失误,对于记者提问的是否是韩国送出了比赛时,朴三龙说,“我承认中国队很优秀,每个环节都不错,拦截、防守、高度和组织都发挥非常好,我们打得非常艰难,最后输掉比赛,非常难打。”

  韩国队长金仕妮在解析败因时说,“就像教练说的我们前两局表现不错,第三局体力下降,这是主要原因。但这场比赛不会让我们失去信心,如果我们进入决赛,我们还是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