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净胜泰国55分 亚运会小组赛轻松两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0日21:59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女篮在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8-43大比分战胜泰国女篮,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22日下午,中国队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中国队的苗立杰和刘丹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卞兰有11分入帐,陈晓丽贡献10分,陈楠砍下9分,张晗兰、高颂、丁园和关馨各自拿下7分;泰国队的素颂翁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泰国队是一支弱旅,队员多数以在校大学生为主,首节一开始,陈楠内线连得5分,中国队开局以11-5确立优势。苗立杰和张楠各自得分,中国队效率极高又连得8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打停泰国队。暂停之后泰国队连得4分,卞兰内线转身上篮得分,中国队以21-9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前,丁园连得3分,紧接着陈晓丽依靠个人能力上篮得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9-9领先泰国队。

  次节一开始,泰国队外线命中三分,很快苗立杰三分球还以颜色。中国队攻防俱佳连得10分以39-14取得领先,苗立杰外线再中三分球,泰国队在防守端对中国队的办法并不多。很快,中国队取得30+的领先优势。泰国队外线再中三分,紧接着张晗兰和刘丹各自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6-27领先泰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卞兰内线强攻砍下2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以68-31取得领先。陈楠转身左手将球抛入篮筐,中国队在场上的优势相当明显。丁园在场上效率很高,她强突篮下拿下2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40+。张伟中投命中,紧接着张晗兰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8-37领先泰国队。

  末节开始后,中国队连得4分,在泰国队拿下2分后,卞兰突破得到2分。中国队以84-39取得领先,刘丹和陈晓丽各自得到2分,中国队由于大比分领先,因此姑娘们在场上打的很放松。刘丹连续得分,比赛还剩4分钟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5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98-43战胜泰国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