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单循环赛中国2-2平韩国 两队四连胜均终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20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曲棍球继续进行,在女子单循环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队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战成2-2平,双方此前的四连胜纪录也戛然而止。

  女子曲棍球1982年进入亚运会,除了那一届冠军被印度队获得外,近六届冠军分别被韩国和中国夺得,两队也有两次在决赛中相遇。因此,此番双方再次相遇也被认为是决赛的提前预演。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都取得了四连胜,而无论双方哪一队失利,其连胜的脚步都将被终止。从近几年中国队的情况来看,尽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进入了新老交替,但对韩国仍占据上风。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还处于试探阶段,直到第10分钟,韩国队10号队员朴美现攻入1球打破僵局;尽管如此,随后的25分钟之内,双方频频发起进攻,但仍无建树,上半场结束后,韩国队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中国队就由身着8号比赛服的队长付宝荣攻入1球,将比分打成1-1平;第46分钟时,中国队又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付宝荣再进1球,将比分扩大为2-1;随后韩国队多次发起进攻,并在第62分钟时,由朴美现攻入1球,将比分锁定为2-2。

  虽然中国队和韩国队都是4胜1平,同积13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中国队排名首位,而韩国队位居次席。中国队将会在11月22日迎战印度队,而韩国队在当天将会与日本队交手。(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