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翁新芝脚踝扭伤紧急入院 遗憾终没能捅破窗户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女足半赛季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中国队激战120分钟0-1惜败于日本队,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后防核心翁新芝受伤离场,她的立场也直接导致中国队丢球。赛后翁新芝对输球表示了遗憾,她说如果赢了对手,我们心理上的那层窗户早就捅破了。

  翁新芝是中国队这次亚洲杯上出场时间最长的一个,当比赛进入到第108分钟的时候,翁新芝在一次抢断的时候不慎受伤,她随即被担架抬下球场,日本队利用11打10的机会补射破门,最终也凭借这个进球击败了中国队。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翁新芝赛后已经不能行走,队友孙丽莎把她背上了大巴车,随后她紧急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翁新芝说,“我当时捅了一下那个球,结果球反弹回来,我的脚别了一下,然后就倒在地上了。”赛后,翁新芝的脚踝处肿得很高,上面敷着冰块,她说:“现在不知道韧带有没有问题,要拍片子看看吧。”

  说起这场比赛,翁新芝显得非常遗憾:“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如果赢了就好了,从场面看我们是应该赢的。今年输了对手3次,这次要是赢了,心理上的窗户纸就捅破了,以后再遇到她们就好打多了。”

  中国队还有一场争夺三四名的比赛,翁新芝的脚伤很可能导致她无法出场,她表示:“很难说下场比赛打不打,看看医院的诊断吧,如果能打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