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徐媛:女足打出最精彩一战 裁判漏判点球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20: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半决赛在越秀山打响,中国队苦战120分钟惜败于日本队,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还曾经攻入一球,只可惜被裁判吹掉。徐媛在终场前也有机会完成绝杀,她赛后说:“输赢没什么关系,但是我们今天比赛的内容却是很精彩。”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大幅度轮换了阵容,球队核心徐媛坐上了替补席,她直到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终场前她几乎改写比分,只可惜她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徐媛赛后表示,“今天是我们跟日本队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年轻队员很有朝气,拼劲十足,也打出了教练布置的战术。”

  庞丰月曾经在比赛当中攻入一球,但是主裁判却以越位为由吹掉了这个进球,徐媛赛后说:“那个球说实话我也没有看太清楚,当时我在球门后面做准备活动了。我想既然裁判认为进球无效,那我们也只能接受,毕竟比赛结果是无法改变的。”

  日本队下半场在禁区内还有一次手球犯规,徐媛认为那应该是一个点球,她说:“她们那个球确实是手球犯规了,可是裁判没有表示,可能是她觉得是无意识的手球吧,对此我只能说很遗憾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