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女粉丝高喊“我爱你” 大马天王魅力难敌中国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0日20:26

视频:亚运林丹淘汰朴成焕 欲胜李宗伟男单夺冠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上演强强对决好戏。在当天晚上的第一场比赛中,由中国选手陈金出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广州天河体育馆再次出现爆满景象,比赛中更有女球迷直接高喊出“陈金!我爱你!”中国金魅力力压马来天王。

  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河体育馆就已经上演人气之争,李宗伟、陶菲克等世界名将的登场让现场观众为之痴狂。昨天李宗伟在获胜后,向拼命呼喊他名字的粉丝们挥起了手臂,立刻招致女球迷高喊“我爱你”,成为羽球明星展现个人魅力的典范。但是当今天中国选手登场后,李宗伟也只能退居其次。

  当晚的比赛在19点30分开始,19点左右,整个天河体育馆就基本上座无虚席,比赛还没开始观众们的情绪就火速升高。陈金和李宗伟登场后,看台上“加油!”的喊声不绝于耳,在第一局,基本上所有的“加油”都是送给陈金的,直到第二局李宗伟一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观众中开始有人高喊“李宗伟加油!”、“李宗伟挺住!”到了第二局结束的时候,看台上忽然传出一批女球迷整齐的喊声:“陈金!我爱你!”惹的现场观众一阵善意的哄笑。

  此后“陈金,我爱你”的喊声时不时就会出现一次,毫无疑问,在“中国金”的面前,就连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天王李宗伟也要减色三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