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破门队员咬定裁判是误判 踢点球会更加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半决赛在越秀山打响,中国队苦战120分钟惜败于日本队,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还曾经攻入一球,只可惜被裁判吹掉。赛后为中国队打入争议球的庞丰月表示,“那个球不知道裁判怎么判的,如果说越位肯定是误判。”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庞丰月是中国队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个球员,她曾经为中国队攻入一球,但是当值主裁判却鸣哨示意越位在先,赛后庞丰月表示:“那个球我也不知道怎么判的,如果越位就是误判的,根本不存在越位的问题,如果她有其他的理由我可能还会信服,如果说越位就一定是误判。”

  攻破日本队球门的那一刻,庞丰月疯狂的在庆祝,她赛后说:“我当时确实特别的激动,当时心里还在想终于报仇了……听到裁判的哨子响还以为要中场开球,谁知道她居然把那个球吹出来了,真是不可思议。”

  尽管最终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庞丰月认为球队表现很好,“我们打的挺好的,这场比赛如果踢点球,我们肯定有机会,我对我们有信心,其实客观来说打点球会更公平一些。如果奥运会预选赛碰到日本,我肯定有信心击败她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