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调侃韩国没进世锦赛 要用比赛证明谁更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18:59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杨宝岩)“韩国队有打进世锦赛吗?我在世锦赛上没有看到韩国人。”邓华德在训练后谈及韩国队的时候,显然对韩国媒体说他只会发火,比赛中换人慢半拍十分窝火,他毫不留情的回击了对手。

  而对于昨天的比赛,邓华德也做了补充,他认为中国队虽然开局没有遏制住对手的得分,但不是队员不专注导致的,他说:“当时他们是专注的,他们犯了一些错误而已,我不是说他们开局不认真,要是整场比赛不专注的话是赢不了65分的,大家是专注的,只是几个轮转的错误,但是我们改变过来了,我们纠正了错误而且迅速领先。”邓华德对全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我们进攻很有序,只是有的球该进的没进。不是专注不专注的问题,只是需要纠正,我觉得纠正的很好,比分是个惊人的比分,我们没想把比分拉多大,我们只是想让年轻队员打一打,这么看我们的队员还是非常认真的,非常专注的。”

  在这场邓华德满意的比赛中,朱芳雨是他最看好的队员,这个板凳功勋队员在前面两场一直在寻找和调整状态,而昨天的爆发也让邓华德十分欣慰,邓华德说:“我对他的看法是,他的投篮比之前好了,这是肯定的,其实他一直防守都很好,我在看待队员的时候,我更关注于看队员的防守,”他提到了朱芳雨精准的三分,他说:“大家唯一有自信的就是他的投篮真的很好,他真的给我们得分,所以我看他的表现都是看他的防守如何,我想肯定的是确实他昨天打的不错。”

  而对于对手韩国队,邓华德终于忍不住要说说韩国了,在问他之前是否了解韩国队的时候,他说:“从来没听过,我之前除了我昨天看到的录像外我没看到一个球员。我世锦赛的时候也没看过韩国队,韩国队有进世锦赛吗?”虽然没有进世锦赛,但是韩国队的队员与中国队的队员对位上并不吃亏,所以在问他中国队和韩国队的位置对比来看,几号位中国队更强,几号位韩国队更优秀的时候,邓华德选择了用实际的行动来证明,他说:“明天我们再看这个问题。”而后他又开始调侃韩国队的教练,他说:“你可以问韩国的教练,他一定会说他们的教练比我们的教练强,他会告诉你他是最好的。”(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