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帅看淡韩国挑衅:对手喜欢说话 我们喜欢打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18:43

  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杨宝岩)下午4点,广体体育馆的大门打开,各路记者按照志愿者的要求走到场地边上,邓华德大手一挥,他说:“你们可以向我开火了!”没什么火炮,也没什么钢枪,有的只是对韩国队的重视。邓华德在听到一个记者说韩国媒体报道他只会发火,换人总是慢半拍的时候,邓华德撇撇嘴,他说:“他们喜欢说话,我们喜欢打球!”

  “这几天你一直在回避与韩国队的问题,昨天我们五点钟没有去敲你的房门,不知道你五点钟之后准备得怎么样了?”一个记者率先发问,谁知道邓华德狡黠的一笑,他问道:“谁说你可以先问的?”

  然后,邓华德说起了韩国队,他说:“首先我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我一直在说实话,我并没有看他们的录像。在打乌兹别克之前我一直看的就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录像,我没有看别的,所以我没办法评价关于韩国的比赛。所以说之前我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现在我研究了韩国队的录像,你们可以向我开火了。”

  邓华德对于韩国最大的印象应该是变化,他说:“中国在2005之后已经没有真正韩国碰过了,两个队伍已经不同了,2005年到现在已经很久了,在2005年的时候你和我都还很苗条呢。”面对体积很大的男记者,邓华德忍不住又开始了调侃。他说:“他们是一个优秀的队伍,他们的状态不错,我们之前就听说过他们打的不错状态不错,我们也一样,我们打的也不错,我们也一直在赢球。只不过是另外一场小组赛,明天不是大家争奖牌争冠军的,我们和之前一样去对待,这场之后我们会面对约旦,我们小组赛结束,然后真正的竞争才开始。这两场比赛之后亚运会的竞争才更加激烈才开始。现在还是在舞蹈。耍闹而已。”

  有媒体记者也用挑衅的话问邓华德:“韩国媒体说邓华德只会发火,换人总是慢半拍,你会不会以此来激励队员?”邓华德一愣,他随即呵呵一笑,“他们喜欢说话,我们喜欢打球。他们可以继续说他们想说的话,只是小组赛。如果他们能够打到下一轮打到决赛的话,我们会在那里见到他。”(完)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