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帆船综述:日产14金 中国独揽四金仍为亚洲霸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0日2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帆船赛场共产生14枚金牌,是今天的“金牌大户”,中国队夺得4金独占鳌头,日本队和泰国队摘得3金,新加坡2金进账,中国香港和韩国也各分得一杯羹。为中国夺得冠军的是张晓天、孙萨萨、王宁、王爱忱。至此,本届亚运会帆船的比赛全部比赛完毕,中国以4金成为本项目的亚洲霸主。

  最先开始的是公开对抗赛,经过22场比赛之后,日本队夺得冠军,印度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

    第二金产生于女子OP级,泰国的诺巴高·汶巴获得金牌,新加坡的金伯利·林敏摘得银牌,中国的陆瑜婷夺得铜牌。

    第三金是男子OP级,中国的张晓天夺得金牌,马来西亚的ALI SABRI KHAN银牌,新加坡的瑞安·罗俊汉获得铜牌。

    第四金产生于男子激光级,韩国的河知民获得冠军,新加坡的科林·郑新濡亚军,中国的陈惠超获得铜牌。

    第五金是公开激光雷迪尔,泰国的吉拉迪·博隆金牌,日本的永井久规银牌,新加坡的斯科特·格伦·悉尼铜牌。

    第六金产生于男子帆船470级,日本的吉田雄悟/原田龙之介夺得金牌,中国的邓道坤/王伟东摘得银牌,韩国的金大泳/郑盛安获得铜牌。

    第七金出自于女子帆船470级,日本的近藤爱/田畑和歌子获得金牌,中国的蔡丽萍?高阳银牌,新加坡的唐·刘晓丹/西沃恩·谭兆雯铜牌。

    第八金是男子帆板米氏级,中国香港的陈敬然夺金,印度尼西亚的SULAKSANA摘银,中国的姚福文收获铜牌。

    第九金产生于女子帆船420级,新加坡的雷切尔·李清/塞西莉亚·刘瑞琦金牌,马来西亚的海伦妮莎·穆赫德·阿芬迪/努拉希金·宾蒂·穆罕默德·赛义德获得银牌,中国的高海燕/魏梦喜收获铜牌。

    第十金产生于女子RS:X的比赛,中国的孙萨萨夺得金牌,中国香港的陈慧琪摘得银牌,泰国的沙萝差·汶拜获得铜牌。

    第11金:男子帆船420级,新加坡的CHENG Feng Yaun Sherman/贾斯廷·刘夏曼获得金牌,韩国的YANG Hoyeob/李相珉摘得银牌,马来西亚的MAZELAN Mohamad Hafizzudin Bin/库·阿纳斯·宾·库·扎米勒铜牌。

    第12金:女子帆板米氏级,中国的王宁金牌,中国香港的陈晞文亚军,泰国的纳巴莱·丹赛获得铜牌。

    第13金:男子RS:X,中国的王爱忱夺得金牌,泰国的埃格·蓬沙瓦摘得银牌,韩国的李泰熏收获铜牌。

    第14金:公开郝贝-16级,泰国的丹龙沙·翁丁/吉沙达·翁丁 冠军,韩国的丁权/全周贤 亚军,新加坡的贾斯廷·王明豪/张辉振第三名。

    至此,第16届亚洲运动会的帆船项目全部比赛完毕。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