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陶菲克出局服老 印尼名将:岁数大了状态不再啦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5:07

  卫冕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昨天上午在羽毛球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0比2败给韩国选手朴成奂。陶菲克赛后服老:“我也想努力去打好每个球,但我已经岁数大了,不再有年轻时的状态了。”

  昨天的比赛中,比陶菲克更年轻的朴成奂,充分发挥速度和力量上的优势,压制住了陶菲克灵活多变的球路。在各项技术指标都落后于朴成奂的情况下,尽管现场有十余名印尼女子专程为陶菲克加油,卫冕冠军还是以0比2被横扫出局。

  谈到失利,陶菲克赛后笑了笑说:“今天感觉很差,比赛中我出现了不少失误,网前球总想打得更好一点,但失误多了点。对手的进攻也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想,我已经不年轻了,状态不在了。”不过,陶菲克并不打算退役,他说:“我目前仍是印尼最好的选手,等到有人接班,我自然就会退役。”

  此外,在这一天的羽毛球比赛中,中国女双田卿/赵云蕾,2比1击败队友于洋/王晓理,获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