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唯一秘诀“没放开” “瓷娃娃”懊恼输得不甘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0日08:35
  哈尔滨新闻网广州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0:4不敌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福原爱吐着舌头说并不出乎意料,“她们打得确实好,我们还是有点没放开。”———在11月18日淘汰韩国选手入围半决赛后,福原爱就说与中国选手对阵,唯一的秘诀就是“放开打”———所以当这唯一的秘诀没用上后,输掉比赛也就成了理所应当。

  “每次到了关键分就都没能咬住,尤其前两局都是关键的时候打球打丢了……”摇着头,对输球有所准备的福原爱还是一脸的沮丧,“跟中国选手比赛的时候,绝对不能出现失误,输球就是因为在关键的时候出现了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把比分拉开,真的很不甘心。”

  本次亚运会,福原爱和队友一扫上届比赛无奖牌入账的尴尬,目前已经确定收获8枚奖牌。福原爱露出一丝微笑,“希望不都是铜牌啊,真希望能赢下哪怕多一场胜利,给奖牌换个颜色。”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