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马龙点生擒朱世赫一要点 坦言赛前紧张腿有些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0日12:07
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马龙4-0朱世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0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先战一场,结果中国选手马龙耗时36分钟,以4-0(11-4、11-7、11-5和11-9)战胜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将与王皓和水谷隼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由于昨天没有比赛,所以马龙在上午和晚间分别进行了身体和技战术的训练。在谈到朱世赫这个对手的时候马龙说,“在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的时候我输给过对方,这两年的比赛里我还是占上风。不过由于在大赛中我们交手比较少,所以赛前还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马龙坦言削球手一般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而自己在赛前也有一些紧张,“今天我打得还不错,在比赛开始前我还是有一些紧、有一些重,而教练也告诉我这场球一定要耐心。”马龙认为和削球手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在前面两局还是比较正常的,而在两局之后就进入到艰苦的拉锯战之中了。我上次输给他也是在2-0领先的时候后面没有打好。今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耐心,包括最后一局领先被对手追回来一些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谈到今晚的决赛,马龙认为自己最有可能遇到的对手还是王皓,“王皓是大家公认的我最难打的对手。既然能够打到决赛,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发挥最好的水平。毕竟在大赛中我和他交手机会不是很多。”马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