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65分大胜乌兹别克 三连胜没有丝毫悬念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20日11:55

  中国男篮前三场小组赛,没有遇到丝毫挑战。先胜蒙古45分,再胜朝鲜36分,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篮又以96:31狂胜乌兹别克斯坦65分。三连胜,手到擒来。

  面对蒙古和朝鲜,中国队的外线发挥引发外界质疑,但昨晚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恰恰是朱芳雨、王仕鹏领导的外线球员,用超高的命中率回击了质疑。

  不过中国男篮昨晚的开局并不令人放心:开场仅2分钟对方便在内线抢走4个篮板,打了5分钟时中国队还在被对手压制,邓华德叫出亚运会上第一次暂停。幸好,福祸相依,中国男篮的斗志就此被激起,已34岁高龄的王治郅首节就拿下全队26分中的10分,第二节轮到朱芳雨爆发,也拿下10分,而乌兹别克斯坦全队本节才拿到4分,第四节更是只有2分进账。

  下一战,中国男篮就要面对本组最强的对手韩国。记者们都希望邓华德能说些什么,但邓华德显然不愿透露自己的任何想法:“我要今天晚上才能看韩国队的比赛录像。如果你今天晚上五点来问我,我会告诉你的。”

  王仕鹏则表示:“(对于韩国队)我们都准备好了,但是我们想把我们的位置摆得低一点,毕竟去年我们丢了亚洲冠军。韩国的特点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以外线突分、全场紧逼为主,节奏非常快。我想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特派记者 刘杨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