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重庆姑娘黄茜再立一功 中国国象女团收获两连胜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8:24

  本报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比赛结束了第二轮角逐。在首轮比赛中轻松获胜的重庆姑娘黄茜继续保持不错的状态,一举击败对手米特拉·赫贾齐普尔,帮助中国女队以3:1的比分击败伊朗队,收获两连胜。

  与越南队、印度队一样,伊朗队也是中国女队本届亚运会上的一个劲敌。因此,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派上了上轮被雪藏的个人金牌得主侯逸凡,黄茜则出战第三台次的角逐。

  正是这样的排兵布阵,让中国队今天赢得了胜利。在一台争夺中,状态如日中天的侯逸凡速胜对手阿图莎·普尔卡希扬,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随后,出战二台的居文君以及出战四台的王瑜,分别与莎迪·帕里达尔、加扎勒·哈基米·法尔德战成平局。这样,中国队能否取胜的关键就落到重庆姑娘黄茜身上。

  好在,最近状态不错的黄茜发挥得非常出色,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没有出现任何破绽,并最终成功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锁定了一场3:1的胜利。

  本轮过后,中国队暂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