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汕尾立体监管亚帆赛区 直升机海巡船保水上安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7:00

  18日,在距离广州最远的分赛区汕尾,记者搭乘直升机在汕尾亚运帆船赛区兜了一大圈,俯瞰正在进行的亚运会帆船比赛。空中巡视飞行结束,直升机降落在广东海事局的海事巡视船舶“海巡31”船。

  “海巡31”船是亚帆赛水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海上指挥部所在船,而记者搭乘的这架直升机是赛区唯一的空中巡航飞机。据了解,为确保汕尾帆船赛区的水上安保,本次亚帆赛,海事部门共出动专业船艇13艘,加上海军和海警船只,在20多平方公里海域的比赛区域由几十艘舰船形成3层警戒防线;再加上直升机,形成了海空立体巡航监管系统。

  据汕尾市体育局局长罗南祥介绍,亚运会帆船赛在这里比赛8天,比赛范围在红海湾遮浪半岛附近20多平方公里的海域内,分5个场区,设9个级别、14个项目,包括中国、伊朗、日本、中国香港、印尼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名运动员在此展开争夺。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仅注册的工作人员就超过3000人。此外,海军、海事、海警、天气、水文、环保、医疗救护等方面的保障人员,很早就开始相关工作。

    本报记者 王继晟 贺林平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人民日报

2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