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谈半决赛对决朴成奂 拒绝称对手为自己克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2:0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超级丹毫无疑问是亚运羽毛球赛场最大的热门,连擦汗后的毛巾都能在看台上引发“拔河大赛”。昨天更多媒体都把焦点对准林丹,关心超级丹的半决赛前景,因为他将对阵“克星”朴成奂。“他要是我的克星,就应该每次都赢我!”林丹毫不客气地称,“以后记者们别再问克星的事情了。”

  21比9、21比16轻松战胜阮天明,林丹取胜的话题引不起媒体关注。记者们更关心林丹半决赛的前景,因为半决赛将对阵韩国名将朴成奂。当有记者将“克星”问题抛给林丹,超级丹冷眼相对:“比赛就是有赢有输,要么我赢,要么他赢。他要是我的克星,就应该每次都赢我。”

  其实,朴成奂对战胜林丹也信心不足。昨天韩国人第一次战胜了印尼名将陶菲克,谈及半决赛对阵林丹时直言,如果发挥正常,才能有百分之三四十赢球的机会。另外一场半决赛陈金将迎战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

  女单方面,汪鑫、王适娴顺利会师决赛。混双两对组合马晋/何汉斌、张楠/赵云蕾挺进半决赛。马晋在比赛中崴了脚,打上绷带后带伤出战,取胜后的马晋眼圈泛红:“赢得真太不容易了!”

  女双决赛昨天深夜结束,临时搭档赵芸蕾/田卿2比1战胜于洋/王晓理夺冠。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