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李晓霞:女双决赛轻松很多 战金暻娥做七局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0日0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9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最终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4-0(11-5、11-7、11-6和11-9)战胜队友刘诗雯/丁宁,成功登顶。赛后李晓霞坦言比赛要比自己预想的轻松。

  “这场球应该说比预想的轻松很多,我们赛前也是做好了打到第七局的困难准备,也准备好了被对手拼,”李晓霞赛后表示。尽管已经获得了世乒赛、亚运会的冠军,但是谈及对手李晓霞却仍然十分低调,“不能说我们在经验和能力上有多大优势,因为这次她们是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来参加亚运会的。我们两打这个比赛没有什么包袱,就是去拼人家。虽然说我们两个人在以往的战绩上比较上风,但现在人家排名高,我们也是摆正心态去拼对方。”

  今天郭跃/李晓霞一帆风顺,只是在第四局9-8领先的时候叫了一个暂停。谈到这个暂停,李晓霞说,“第四局9-7领先的时候因为离胜利越来越近了,当时觉得自己在场上有一些起伏,也有一些保守,结果被对手扳回一分。当时在苏州中国公开赛第五局的时候我们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这次我们两个暂停的时候就是相互肯定,主要是在心理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和交流。”

  在结束了今天的女双决赛后,明天李晓霞还要马不停蹄地准备与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的女单半决赛,谈及这场比赛李晓霞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是在大场地比赛,又是这么重要的半决赛,我想她的状态一定会调整得非常好,我要做足困难准备,要准备耗到第七局、打12板。”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