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龙大归咎准备不充分 奥运冠军对古/陈有点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22:44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李旭)最后一分落地,马基斯兴奋地躺倒在地上,亨特拉跑向教练拥抱。走过场般的与对手握手后,印尼组合直接蹦到主席台,接受专程而来的印尼奥委会主席锐塔女士的慰问。此时的李龙大,一面黯然。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结束,奥运冠军马基斯/亨特拉经过三局苦战淘汰郑在成/李龙大,也让李龙大赛前夺金的豪言落空。

  第一局,印尼组合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李龙大完全不在状态。很快,印尼组合就以21-15取胜。第二局伊始,印尼人依旧保持领先。但在5-9落后时,李龙大/郑在成以一记擦网球为起点,连续拿到6分。最终,反以21-13取胜。决胜局,双方争夺白热化,比分一直胶着到14平后。印尼组合逐渐拉开,最终以21-18胜出。

  “之前我们有过很多次交手,我们是赢少负多。”马基斯、亨特拉尽管贵为奥运冠军,但对于今天的胜利依旧激动异常。亨特拉说:“对手扳回一局,但是我在调整心态后,依旧坚持进攻的打发,很庆幸,我们成功了。”

  这样的评价在李龙大那里得到了印证,“今天对手能够获胜,主要是控制住了网前。他们富有进攻性的出球,给了我很大压力。”至于今天的状态全无,李龙大坦言,“对于这场比赛准备得不够充分。”相信昨天与风云组合的激战,消耗了韩国组合很大部分的体力。

  展望未来的决赛,马基斯坦言不希望碰到头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和马来西亚的几次交手中,我们都输给了他们。”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