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许昕:亚运最满意与水谷比赛 要学习马琳好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9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9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男双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最终中国选手王皓/张继科4-2(11-2、12-10、10-12、9-11、11-5和11-3)战胜队友马琳/许昕。成功登顶。赛后许昕表示,从马琳身上学到最多的就是对关键球的处理。

  “双方对对手都吃得比较透,就看谁能抓住对方的弱点了,”许昕对记者说,“自己双打技术的漏洞比较明显,对手对这一点比较熟悉。应该说我们相互间对其他每个人的缺点和漏洞都吃得比较透,一旦被对手抓住后很难摆脱,尤其是两个都是直板的时候漏洞更大一些。”许昕表示同马琳一道征战,看到了他在场上果断的出手和对关键球的处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许昕和王皓都不约而同地表示,现在球队在双打配对方面的方针是要做到任意人相互之间都能够配合起来,“其实我们之间不一定谁跟谁,主要是要多体验大赛,多在大赛中找经验,这样成熟起来对以后有帮助。”

  在总结本次亚运会表现的时候许昕说,“总的来说我打得的还可以,混双冠军含金量不够,我更注重在团体比赛中上场和自己的双打成绩。我团体参加了半决赛,发挥比较好也比较满意,而双打今天偏于保守,有些机会球和可搏杀的球有些犹豫,不够坚定。亚运会的表现只能说完成任务。收获方面主要是在团体与日本的比赛中与水谷隼那场比赛,气势和大赛的兴奋度有提高。”(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