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朴成奂不是我“克星” 阮天明具备黑马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22:21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卢岩) “下次你们别再问谁是我的克星了!”林丹谈到明天的对手时说。在击败越南老将阮天明后,媒体将目光聚焦在“超级丹”的下一个劲敌——朴成奂身上。

  虽然仅耗时37分钟就2:0击败阮天明,但林丹还是对这位27岁的越南名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天的比赛很难打,阮天明是非常危险的对手,”林丹说,“他具备了优秀运动员的实力,只是名气不如李宗伟、陈金和鲍春来大。”他表示,如果自己准备不充分的话,阮天明很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在首局以压倒性的21:9轻松取胜后,林丹很快又20:12拿到赛点。虽然阮天明在最后关头连追四分,林丹仍然毫无悬念的结束了比赛。“当时想快点结束,自己比较急,对手又很放松,”林丹这样评价道。

  林丹明天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素有“克星”之称的韩国名将朴成奂,现场也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他。林丹表示,自己没有看上午朴成奂淘汰陶菲克的比赛,但预言“半决赛一定非常艰苦”,坦言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

  但对于给多次击败自己的朴成奂冠以“克星”之称,林丹却表示了不同意见。“运动员比赛就是有赢有输,要么我赢要么他赢,”林丹说,“他要是我的克星,就应该每次都赢我。我希望你们以后别再问谁是克星了,尽力打好比赛最重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