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擒对手进四强 傅家俊成功“复仇”梁文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22:20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宗晨亮)19日晚,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结束。结果,傅家俊与丁俊晖分别轻取对手,晋级四强。

  傅家俊此番在亚运赛场再遇梁文博,可谓带着“复仇”的意味。因为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正是中国新秀梁文博以4比3险胜傅家俊,阻击了“马高”的亚运斯诺克男单金牌梦。

  比赛中,傅家俊先声夺人,连得两局。此后,梁文博找到手感扳回一分。双方战成2比1。

  关键的第三局,又是傅家俊率先找到状态,此后一路领先,将分差扩大为3比1.

  第四局,傅家俊开球后取得60比0的领先。梁文博短暂上手后,便出现了失误。最终,傅家俊以4比1轻取状态不佳的梁文博,挺进明天的半决赛。

  傅家俊获胜后,在场边观看比赛的中国香港队女队员吴安仪、叶蕴妍等球员,模仿篮球场上的拉拉队员,高声大喊“Marco、Marco”,为“马高”傅家俊加油。

  傅家俊在赛后表示,得到女队友的喝彩感觉很不错,她们很搞笑。对于对手,他表示,梁文博不在状态,很少看到他打得不好。

  展望明天的半决赛和决赛,傅家俊表示,最大的对手除了丁俊晖之外,还有台球场。因为空调湿度高,令他不适应。

  另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中,丁俊晖轻松地以4比0击败来自中国香港的冯国威,同样晋级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单打四强。

  明天是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丁俊晖和傅家俊有望冲击最后一枚台球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