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傅家俊:没见到真正梁文博 夺金最大对手是球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22:07

    搜狐体育讯 4-1战胜中国选手梁文博,傅家俊的晋级之路看上去异常轻松,比分的差距体现出了今天两人状态的好与坏,傅家俊赛后表示,无论自己还是对手,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本场比赛由傅家俊和梁文博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应该说这场比赛从两位选手的实力来看,确实是今晚4张球台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赛事组织者也特意把这场比赛放到便于电视转播的1号球台,为的就是给观众展现一场精彩的对决。不过观众可能会失望了,因为梁文博输得很快,第三局稍显反弹之后便彻底沉寂,眼睁睁看着傅家俊在台上一颗颗将球打进。

  比赛中梁文博的远台进攻实力完全没有展现出来,另外在防守上屡屡给傅家俊留出机会。反观傅家俊今天发挥地无疑要出色得多,不过赛后在混合区,他并不承认自己和梁文博的差距真有那么大,“我今天没有看到一个真正的梁文博,很少看到他有打的不好的时候,通常他的水平会比较稳定。”

  对于对手状态低迷的原因,傅家俊表示可能是梁文博主场作战压力比较大,比较紧张,“其实今天很多局我们两人都有获胜的机会,但区别就是我把握住了我的机会,但是梁文博没有把握住我失误的机会。事实上我没用想象中打得那么好,今天虽然稳定一些,但是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在傅家俊比赛过程中,此前在斯诺克女团比赛中夺得冠军的中国香港队成员叶蕴妍、吴安仪、苏文欣一直在看台上给傅家俊助阵,当后者以4-1结束战斗时,三名女队友立刻跑上前去祝贺梁文博,赛后谈到队友的表现傅家俊也是一脸笑容,“她们都比较搞笑啦,之前她们已经获得金牌,而我现在是香港最后一个还有参赛资格的球手,所以压力也比较大一些,毕竟承担着夺金的重任。”

  当被记者问到这届亚运会夺金需要面临的最大对手是谁时,傅家俊正在犹豫呢,身旁的教练提醒他“当时是你自己啦”,傅家俊反应过来立刻也跟着回答,“当然是我自己,还有中国队的小晖(丁俊晖),不过我觉得还有一个最大的对手就是这次比赛的球台。”

  不过傅家俊并没有表示是对球台有意见,而是这次亚运会台球馆一直比较潮湿,开了冷气感觉球台太湿,这影响了球的走位,“还是有点影响会干扰下球的线路吧。”傅家俊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