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比赛发挥实在太差 心态不稳是输球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单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1-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随着梁文博遭遇淘汰命运,只剩下丁俊晖一员大将独挑为中国队争金的重任了。

  今天这场比赛梁文博堪称完败,基本每局比赛都会出现几处比较大的失误,在自己的强项长台进攻上,也远远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进攻受制以及防守又不给力的情况下,梁文博的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更何况今天傅家俊在进攻上体现出较高水平,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的前提下,梁文博赢球并无机会。

  赛后梁文博一脸郁闷地走下场,早在他结束比赛前半个小时,丁俊晖早早地以4-0结束了战斗,后者还寄希望梁文博能够也打进四强,不过队友的美好心愿落空了,梁文博自己也是自责不已,“今天打得太差了,有很多远台没有打进,还是感觉出杆有些问题,总得来说一直不太顺,输球也是正常的。”

  对于自己是否因为压力过大而输球,梁文博表示任何比赛总会有压力,毕竟亚运会在家门口举行,自己没有能够及时地调整自我,说明无论是心态还是技术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这次我亚运会比赛一直打得都不稳定,时好时坏,机会球总是把我不住,确实应该自我总结一下,找找自己的心态原因。”

  本场比赛之后,梁文博本届亚运会的比赛也全部结束了,这次亚运会对他来说无疑郁闷至极,尽管斯诺克男团卫冕成功,不过在团体比赛中梁文博却屡屡丢分,险些拖累队友。而在单打比赛中,他更是状态全无,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也极不到位,这使得他本次亚运会之旅最终以郁闷收场。(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