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比赛从防守做起 亚运会很难比职业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单打1/4中,丁俊晖以4-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顺利晋级四强。

  今天丁俊晖的获胜非常轻松,四局比赛基本都是丁俊晖在场上打,而冯国威上场连续击球的机会很少,赛后丁俊晖自己表示,之所以出现今天这种情况,缘于自己开赛之后首先从防守做起,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寻求进攻机会。在这种战术策略之下,冯国威很少能够觅得良机,丁俊晖自己失误减少之后,便顺利赢下了整场比赛。

  当被问到对今天的对手冯国威有何评价时,丁俊晖告诉记者,自己在之前的一些职业比赛中也和冯国威交过手,知道对手的进攻实力并不弱,所以基于这个情况也制定了防守的赛前战略,今天丁俊晖控制对手做得非常好,也让冯国威空有实力发挥不出力。

  进入四强之后,丁俊晖有理由开始寄望决赛和最后的冠军了,不过今天获胜之后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有记者问到是否已经想触摸冠军金牌时,丁俊晖表示现在自己需要做的就是一边比赛一边调整,今天自己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进攻和防守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以现在提冠军还有些为时过早。

  有记者问及丁俊晖,打亚运会这种级别的比赛,是不是感觉和职业赛事相比要容易一些,丁俊晖回答,“打亚运会的时候,在防守和进攻上我可能会占一些优势,不过比赛谁都有机会,有时候对手会发挥很好,很难说最终的结果。”(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