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唐丹:亚运夺冠之后备战高考 计划填报中文专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9日20:25

    新华社广州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象棋选手唐丹在19日为中国队摘得女子个人项目金牌后表示,今后将致力于棋艺和学业的共同进步和提高,并透露正在积极准备高考,计划填报中文专业。

    唐丹在当天举行的象棋女子个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战胜队友王琳娜如愿夺冠。她说,获得金牌之后让自己有了不断学习的更大动力,不仅是在棋艺上,还包括学业。唐丹曾因为下棋而辍学两年,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向往大学生活,并正在认真备考。“我想报考中文专业,这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国家的文化。除此之外准备学好英语,这样今后可能有机会促进和推动象棋在国外的发展”。

    今年20岁的唐丹还被记者问到了敏感的“个人问题”,听完提问后一脸通红的她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男朋友,不过感情上的事情还是要随缘。(完)2010/11/19 2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