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现场-张继科组合故意“放水” 王皓扮教练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19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展开争夺,张继科/王皓迎战马琳/许昕,由于中国队内战,因此场边并没有教练指导,这种情况下王皓起了一个“小教练”的作用,比赛中不断地指导和鼓励张继科。

  王皓故意“放水”

  第一局张继科/王皓开局非常顺,一路打到9-0,随后王皓挑打,许昕回球下网。紧跟着马琳发球失误,10-0时,王皓和张继科也不想打队友零分。一个明显的发球下网,随后又让了1分。最终王皓和张继科11-2拿下第一局。

  张继科跪地回球

  第二局第一个球,双方连续对攻,结果马琳蹦起来的回球张继科本来有机会拉住,但是由于左腿没有登上力,结果张继科半跪在地勉强回球,还是拉空了。

  王皓扮演教练角色

  第二局11-10的时候,张继科在步伐没有调整到位的情况下凶狠搏杀,并最终拿下这一分。随后两人走向场边的时候王皓也一直对搭档说着什么,经过下午刘国梁的点播,晚上的比赛王皓和张继科交流明显多了起来,比赛中经验更丰富的王皓像个小教练似的带动着张继科。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