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决赛引爆球迷大战:美女武士亮相 看台斗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羽
2010年11月19日19:34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19日,广东奥体中心棒球场迎来亚运开赛后最为“火爆”的一天。当晚,亚运男子棒球决赛在此举行,由卫冕冠军中华台北对战北京奥运冠军韩国队。“冠军”之战吸引众多球迷到场助威,啦啦队美女以及身着铠甲、朝鲜族特色服饰的球迷将看台塞得满满当当,震天的加油声响彻全场。

  与此前半决赛时,台湾球迷以数量上的绝对优势力压日本球迷不同,当晚双方球迷在数量上可谓“平分秋色”。

  据记者在比赛现场所见,到场为中华台北棒球队加油的台湾球迷人数多达数百人,其中有些台湾球迷还是专门组团由台湾前来观战的。而以蓝色为主色调的韩国球迷则占领了另外一侧看台,与台湾球迷形成“对峙”之势。

  韩国球迷以“训练有素”而闻名世界,在啦啦队长的指挥下,激情四射的他们往往成为韩国队场上球员之外的又一员“猛将”。

  台湾球迷也还不示弱,情绪高涨的他们联合大陆球迷一同为中华台北队加油助威。有台湾球迷的代表主动“混入”大陆球迷所坐的看台,“拉拢”大陆球迷加入,壮大声势。

  此后的比赛中,两岸的球迷合力对抗韩国球迷。在领队的指挥下,台湾球迷们一起高喊球员的名字:“罗国辉、林智胜……”,大陆的球迷们紧接着大呼:“加油、全垒打”,双方显得极有默契。

  “我们都是由台湾组团乘飞来观战的,中华台北必胜!小兄弟,你也要帮着加油喔。”台湾球迷陈闽中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还不忘为中华台北队添人气。

  每一次击球、每一个失误几乎都会引发球迷的呐喊或尖叫,现场球迷近乎“疯狂”。为此,比赛场内不得不派出大批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维持秩序。

  在两侧球迷的“夹击”下,巴基斯坦、泰国等国家队的队员坐在中央看台则成了名副其实的“看客”,在双方球迷高涨的热情中,“安静”地观赏着这场棒球的巅峰对决。(完)

  记者 张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