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新加坡学生击败焦刘洋 陶李:50米蝶泳没有对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9:03

  昨晚,中国女子游泳队又旁落一金。在女子50米蝶泳金牌争夺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不敌新加坡学生陶李,只获得第四名。

  赛后,焦刘洋对自己的成绩很不满,认为“没有夺冠,就等于没游”。

  卫冕选手陶李则针锋相对:“赛前,中国媒体对焦刘洋大篇幅的报道刺激了我。我很想赢得这块金牌。早上游泳时,发现中国选手(焦刘洋)泳得很快,我中午都睡不着觉,心想,如果晚上夺不了金牌怎么办?”

  陶李称,晚上决赛走进赛场听到中国观众在给焦刘洋加油,这也鼓励了她要拿下这块金牌。

  这个项目谁是她的对手?陶李肯定地说:“我觉得自己没有对手。”

  陶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女子蝶泳100米第四名。目前,她还在奥克兰大学攻读体育管理课程。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