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广州亚运首例兴奋剂事件 > 首例兴奋剂动态

涉药队员亚运征程:共战四场比赛 首场打出一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7:57

视频:亚运禁药第一案 乌兹柔道选手银牌遭取消
视频:乔加大腕-韩乔生大秀韩文绕口令PK李玖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今天广州亚运会爆出开赛以来的第一例兴奋剂事件,当事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男子柔道81公斤银牌获得者绍基尔·穆米诺夫。

  绍基尔·穆米诺夫1983年出生,本届亚运会一共打了四场比赛,其中第一场面对土库曼斯坦选手罗夫申·阿曼杜尔德耶夫,以一个一本获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面对伊朗选手穆罕默德·贾迈里 ,绍基尔·穆米诺夫同样战胜对手。随后的半决赛中,绍基尔·穆米诺夫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运动员BOZBAYEV Islam,最终绍基尔·穆米诺夫同样战胜对手闯进决赛。

  决赛是在11月16日开始的,绍基尔·穆米诺夫的对手是韩国人金宰范,结果绍基尔·穆米诺夫被对手一个一本击败。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