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赛后躲媒体 与记者许诺半决赛后接受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9日17: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9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广州第16届亚运会亚运城体育馆中,男子单打16强赛在中午开打,中国一哥丁俊晖出战,面对印度球王潘卡杰-阿德瓦尼,他以4-1轻取对手,晋级8强。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整个台球馆的中间,与他背对背的就是香港选手傅家俊的比赛举办地。小丁今天的比赛状态看起来不错,开始比赛之后他在球台上进攻十分主动,面对的是不善长斯诺克的印度球王,他很快就以100-11拿下首局,首局便拿下过百的成绩,的确很是不错。

  虽然阿德瓦尼立刻扳回一局,但是明显小丁更是信心十足,又是连续拿下两局。双方总比分来到了3-1。这时阿德瓦尼要求暂停。双方稍微休整后,重新回到场上,这次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05-7拿下比赛,而其中对手拿下的7分甚至也是丁俊晖自己出线失误而送给对手的。

  比赛一结束,丁俊晖立刻就收拾好东西离开了球场,而在混采区,记者们却没有看到他的人影,一位工作人员出来表示,他会去跟丁俊晖沟通,请大家稍等。几分钟之后,这位工作人员重新回来向大家转达,“丁俊晖说他现在挺累的,有点不舒服,所以就先回运动员村了。因为晚上还有半决赛,到时候我一定到混采区来跟大家交流。”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