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负韩国选手无缘四强 付海峰:输在气势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5:19

  本报广州11月18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今天在亚运会羽毛球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2(16:21、12:21)不敌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后,无缘四强。赛后,付海峰认为,主要输在气势上。

  在3天前的男团决赛中,蔡赟/付海峰与李龙大/郑在成交手,结果苦战3局,最终决胜局以2分惜败。今天再次相遇,“风云”脆败,不光输了比分,还输了气势。

  谈到失利的主要原因,付海峰并不认为是状态不好,“并非状态不好,主要输在气势上。今天输球可能受了上一场球的影响,上一场对方赢后,他们的心态占优势,而我们的整个心气、信心都下来了。”

  为什么气势显得不如对手?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认为,主要是精力不如对手充沛, “李龙大是伤愈回来,状态正在一点点打出来,蔡赟、付海峰今年比赛比较多,而且年纪毕竟比他们大一些,如果精力不够的话,确实很难赢下对手。”27岁的付海峰与郑在成年龄相仿,但蔡赟30岁,李龙大只有22岁的,存在8岁的年龄差距,从两人场上的表现,明显精力不如对手。

  毕竟双方实力相当,以往交手也互有胜负,付海峰表示这场失败不会影响自己的信心,“以前我们也经常输他们,他们也会输给我们,我们还有过一个月连续输他们3次的经历。他们会调整,我们也会调整。这次失败,就当是伦敦奥运会的一次锻炼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