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宗伟智擒蓬萨纳复仇成功 大马名将越打越自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13:27
  李宗伟。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卢岩) “我觉得很正常,只发挥出了平均水平。”在击败了泰国英俊小生蓬萨纳之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平淡地说道。

  面对曾经在团体赛中击败过自己的对手,李宗伟在今天的亚运男单1/4决赛中没有重蹈覆辙。21:13和21:17,李宗伟只用了33分钟就完成了自己的“复仇之战”。

  蓬萨纳首局曾经一路领先,李宗伟在将比分扳成9:9平之后,才控制了主动。第二局又是蓬萨纳以11:8进入换边,但正如黄妙珠昨天所言,李宗伟用“智慧”击败了蓬萨纳。

  蓬萨纳赛后坦言,李宗伟的节奏很快,自己很难跟上。而李宗伟则只给出“发挥正常”的评价:“我打得还不错,速度很快,很自信。”对于有伤在身的李宗伟来说,“自信”是恢复状态最好的灵丹妙药。

  “上次输给他是因为不舒服,这次我的战术更具攻击性,他对我的进攻准备不足,”李宗伟说,“之前我的弱点是在网前,今天我努力提速,更加注重前场。”

  李宗伟将在明晚迎来中国好手陈金。谈到对手,李宗伟表示,自己在二人的交锋中还没输过。“不过上次和他比赛还是很久以前了,他肯定在进步,”李宗伟说,“他同样想为自己的球队拿到金牌,我将尽全力准备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