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杨云盛赞眭禄亚运表现出色 平复心态杨威有绝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由韩乔生领衔主持的《乔加大腕》今天迎来了一对体坛夫妻档,他们就是杨威和杨云。两人今天与韩乔生畅谈赛场上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体操比赛已经落下帷幕,谈到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亚运会的表现,尤其是女队的表现,杨云说道:“上来几个新运动员,眭禄很好。而且她在国内的全国比赛包括一些世界杯什么的,在世界杯的分站赛上她都拿过冠军,而且在全国比赛她都是金牌都是三枚四枚这样拿。”

  对于在赛场上如何来平复心态,发挥出好的水平,杨威有着自己的绝招:“06年丹麦世锦赛的时候,咱们跟日本队差距不大那时候,我们都在同一个项目都在双杠,我们先比完就到最后一项单杠了。我跟他们讲,因为我看出来他们很紧张,每个队员都显得因为比分差距不大,每个队员心里面特紧张,这个运动员在场上一旦想到怕失败就会出现问题,想着我怕输我怕失败,这时候就会出现问题。”

  他继续说道:“我跟他们说,你们仔细看一下日本队的表情。我说看出什么来了?他们说也挺紧张的看出来上去,他们的脸上都很严肃都很认真,没有一丝笑容,包括教练。我说那你们还想什么呢,别人跟我们是一样的紧张,都到了最后最关键的时刻,这个时候就看谁心里面更加稳定谁能把自己平时训练的东西更加能够发挥出来谁就拿到最后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