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伦敦奥运会前不考虑结婚 最爱玩三国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9日12: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本届亚运会竞技体操比赛已然落幕,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陈一冰除了为队伍夺得男团冠军贡献力量外,个人也获得了男子吊环的金牌。除了不俗的战绩和出众的外表,陈一冰与“蹦床公主”何雯娜的恋情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吊环王子”表示,伦敦奥运会前暂时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竞技体操比赛中,中国体操队狂揽13金,在主场捍卫了“梦之队”之名。昨日,中国体操队一行27人来到了安利工厂,与打工子弟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功仪式。走出亚运会的紧张气氛,体操队每一个人脸上都带着轻松的笑容,“四金王”眭禄和夺得三金的滕海滨还在现场给粉丝们指点起体操动作来,气氛也因此而进一步升温。

  不过,在体操队众多明星中,人气最高的明显是陈一冰。每每他拿起话筒,还未开口就已经响起热烈掌声。尽管此前曾经委婉地跟媒体表示不想谈及感情问题,但人算不如天算,到了观众提问环节,一位大胆的女粉丝上来就单刀直入地来了一句:“我们都很想知道,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何雯娜结婚?”现场立即爆发出一阵起哄声,闹得赛场上向来沉着冷静的陈一冰都有些不好意思。

  “……为国争光!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为队伍取得好成绩,”窘迫了好半天,陈一冰才挤出回答,“至于别的(结婚什么的)事情,伦敦奥运会之前暂时都不会考虑。”用平常人的眼光来看,“吊环王子”这样的回答自然是不够给力的,幸好女粉丝也很体贴他,没有再追问下去:“我们都支持你,加油。”

  金童玉女甜蜜观战

  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单项,陈一冰、何雯娜现身观战。两人边看边吃着香蕉、面包,虽然不是美味大餐,但对于两个久未碰面的恋人来说,能有这样一段相处的时光,已经是非常美好的事了。早前陈一冰曾表示,会在何雯娜今天到达之后,俩人小聚一下,“我会告诉她亚运村里哪可以逛一逛,需要带些什么。”

  深夜用餐遭遇包围

  11月18日凌晨,陈一冰在央视做完访谈节目后,来到就近的媒体餐厅吃饭,并遇到了另一位冠军吴静钰。心情很好的陈一冰喝起了啤酒,并尝遍了媒体餐厅内的岭南风味,还亲切与身边的记者和吴静钰交谈,引来了在食堂服务的志愿者前来追捧,就连餐厅的厨师们和工作人员都不淡定了。

  玩三国杀最爱孙权

  在另外的采访中被问及业余生活的安排,陈一冰表示自己在闲暇时间也会和队友玩一把现在时下流行的三国杀,对于自己最喜欢的角色,陈一冰透露:“孙权,因为孙权有个制衡的技能。这就意味着多一次机会,能把不想要的牌换掉,再换的牌可能就是你需要的。队长和领军人物就是个需要制衡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