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中韩大战4局均0-0 主裁判指定跆拳道冠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9日12: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夏令) 昨天举行的跆拳道比赛中,中国选手赵林、郑义、侯玉琢都未能夺取金牌。侯玉琢在对战韩国选手李成慧时,打了4局都是0∶0,难分胜负,最后技术官员认为李成慧比侯玉琢更加积极,技术上更胜一筹,而把冠军判给了李成慧。

  中国选手侯玉琢在2009年世锦赛上成功夺取57公斤级的冠军,她是中国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冲金的主力之一。57公斤级前两轮侯玉琢打的势如破竹,先后以10∶0、13∶0的绝对优势击败阿联酋选手伊萨和来自印度的尤姆纳姆昂首晋级。半决赛3∶0战胜今年亚锦赛铜牌得主、伊朗选手哈吉普尔古利后,冠军争夺战她遭遇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李成慧,这也是两人首次交锋,战满6分钟赛时和2分钟加时赛过后,场上比分仍为0∶0,根据规则,此时裁判员将根据进攻主动性、出腿数量以及动作难度等方面决出胜负即“优势判定”,最终李成慧再度将该枚亚运金牌挂在了脖子上。

  侯玉琢是个身材高挑的河北姑娘,人如其名,长得粉雕玉琢,不过由于没有夺冠,新闻发布会上,她看上去有点郁郁寡欢。痛失金牌的侯玉琢就认为,自己这次失利是由于进攻不够积极,“教练叫我主动进攻,希望创造机会来赢。但我不够积极,而且,体力也不足。”

  昨天还进行了另外三个级别比赛,中国选手郑义摘得男子87公斤以上级银牌,赵林捧走80公斤级铜牌,雷洁在女子53公斤级1/8决赛被淘汰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