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几乎游出国际大赛最差战绩 张琳发布会强作欢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2:32

  今晚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张琳获铜牌,成绩只有15分22秒03,这几乎是他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差成绩了。赛后,张琳兴致不高,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低着头。

  一位记者问他:“你总说自己能度过这段低谷,但我们一直看不到你的笑容,你用什么向外界证明你的决心呢?”听完这个问题,张琳愣了一下,有些不知所措,赶紧欠了欠身说:“你的问题很突然。我不知道从我刚才领奖到坐在这里,你是不是一直看着我,我确实笑过啊。”说到这时,他勉强挤出了一丝微笑,“现在你看见我笑了吧。”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表示:“运动员陷入低谷很正常,我希望张琳尽快恢复。去年世锦赛,朴泰桓表现很差,当时有说法认为他要淡出游泳界,后来经过调整和努力不是也上来了吗。”

  本报记者 高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北京日报

1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