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汪鑫:希望外战继续威猛 决赛做好最艰苦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9日11:53
组图:汪鑫完胜广濑荣理子进决赛 露出轻松微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9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率先结束一场,中国小将汪鑫2-0击败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晋级决赛。赛后汪鑫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比较淡定,她表示做好了决赛艰苦的心理准备。

  汪鑫是第一个进军决赛的中国选手,另外一场半决赛她的队友王适娴竞争另外一个名额,她说:“当然会师是最好的结果,我现在是完成任务了。今天的比赛还算轻松吧,广濑荣理子给我的压力没有裴延姝给的大,我今天的耐心相对要好一些。“

  对于进军决赛,汪鑫表示满意,她说:“我的成绩还算满意吧,但是我只是对国内选手的时候不是特别好

  外战成绩打的还算好吧,对外的战绩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当然现在泰国有很多新人出来,她们也在研究我们的打法,我会做好艰苦的准备。”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汪鑫表现得很淡定,她说:“决赛不好说,现在对手还没定,不管打谁肯定都很艰苦,我都要尽全力去拼。”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