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郭振东徐晨搭档惨遭逆转 亚运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19日11:35

  本报广州专电 昨晚,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双比赛在天河体育馆进行。在男双1/4决赛中,五号种子福建运动员郭振东和徐晨搭档,二人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1比2(21比14、19比21、16比21)负于印尼组合阿什桑/尤利安托,无缘半决赛。

  本次亚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蔡赟/傅海峰和郭振东/徐晨参赛,随着蔡赟/傅海峰负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中国男双的夺金重任全部落在了二号组合郭振东/徐晨身上。目前郭振东/徐晨世界排名高于印尼组合。首局,郭振东和徐晨占据主动,可在随后的两局,郭徐组合在关键球上屡次出现失误,最终惨遭逆转。

  至此,中国两对男双组合已经全军覆没。半决赛,阿什桑/尤利安托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和日本搭档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