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刘诗雯丁宁做足困难准备 展望决赛结果并不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00
女乒双打 福原爱/石川佳纯0-4不敌刘诗雯/丁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9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半决赛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刘诗雯/丁宁4-0(11-8、11-8、11-5和11-7)轻取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晋级决赛。

  “原来我们和她们交手过一次,当时是0-3落后的情况下4-3赢回来的,情形也是非常的难。所以今天做了非常困难的准备,”丁宁赛后对记者说,“今天把情况想得很困难很困难,就是怎么难怎么想的。”丁宁表示自己和刘诗雯赛观看了上一次比赛的录像,“我们两个人有些针对性的技战术,在一直商量。今天在比赛中能够把之前想的一些技战术运用到,并且从头到尾一直执行得比较坚定,这是最关键的。”

  尽管比赛非常轻松,但是赛后丁宁只给自己打了80分,“我感觉自己有些球处理得还是不太好,但是我们两个人的配合很好。双打就是这样,不是我一个人打,是两个人配合的。”在展望决赛的时候丁宁表示横滨世乒赛的时候自己和郭焱配对,结果输给了郭跃/李晓霞,”我和刘诗雯也是第一次在大赛中配对,我们还是会摆正自己的心态全力争胜吧。”

  同丁宁一样,刘诗雯谈及决赛的时候也提到了全力以赴这个字眼,“决赛的对手我还不知道是谁,但不管是谁,我们两个都会全力以赴去拼。决赛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会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