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解密女足小组赛离奇一幕 点球决胜负赛前已注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在昨日结束的亚运会女足小组赛末轮争夺中,中国女足与韩国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最终通过点球决点,中国女足以7-8不敌对手。而在小组赛中就上演点球决胜负的镜头,这在世界足坛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镜头。

  本次亚运会女足赛事,中国与韩国、越南、约旦分在同一小组。在前两轮,中国1-0胜越南、10-1胜约旦,两战全胜进11球失1球净胜球为10。而韩国则前是5-0胜约旦、6-1胜越南,同样是两战全胜进11球失1球净胜球为10。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中韩两队在小组赛末轮战成平手,那么将无法分出谁是小组第一名与第二名,这也将直接影响淘汰赛对阵情况。因此,在小组赛末轮中韩直接PK前,赛事组委会就按照赛前的相关规定做出讨论,并做出决议:一旦双方战平,将直接通过点球决胜负,以决出小组名次情况。

  在中韩比赛上半场打成0-0时,足协工作人员就已经明确告知现场记者,若平局保持至终场,将通过点球方式来分胜负。搜狐体育记者也在中场时及时发布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正在收看比赛直播的各位网友

  而对于双方主教练来说,他们在赛前也从组委会方面得知了“若战平就点球决胜”,只是谁也没想到这一幕会真的发生。包括李霄鹏在内,虽然他也知道或许会通过点球来决出胜负,但没想到会真的发生,因此赛前也并未对点球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搜狐体育 老男孩)

(责任编辑:十七)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